close
最近…雖然心情一團亂~
但沒讓自己過得很糟......幸好住在家裏,有父母的照顧~
身邊還有朋友的關心~老實說....我真的過的很好~
我比想像中的堅強很多.........
身體是我父母給我的,我當然要好好照顧..........
我沒有理由為了別人而做出讓父母傷心的事情......
 
感情的是,不強求了~有也好沒也好....我都可以很好~
因為對我來說,親情遠遠大於愛情好幾倍~
所以我很幸福的~~有家人愛有長輩疼有朋友關心~什麼都不缺了~^^
 
連煌叔叔的聲音真是及時雨~SO SWEET~
目前的我只想好好的善待自己~總得先學會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~
其他都不想了........
這禮拜要去旅行了~~一定會超好玩的~
 
感謝這陣子聽我說話聽我哭泣陪我安慰我的所有人~~
我超愛你們的~我一定會過的比你們想像中的好.........不用為我擔心囉~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