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瀏覽了bbs的日劇版
勾起好多回憶~~
說起日劇要回到第一部日劇"東京愛情故事"
這部片我大概看了三次以上吧!可憐的莉香和可惡的完治.......
再來就是高中時狂看日劇~看了數不清的戲!!
高中應該是最忙碌的.....可是我卻看了一大堆日劇.....
現在回想起來......那時候得自己感覺像超人般......因為幾乎每天看日劇到凌晨兩點!
如果爸媽知道的話.....大概會昏倒吧!
"16歲新娘""29歲的Xmas""101次求婚""西洋骨董洋果子店""美麗人生""浪漫巴士站""禮物""麻辣教師""HERO""唇膏""Love & Peace""愛情革命""長假""戀愛世代""白晝之夜""跟我說愛我""三十拉警報""天使之愛""夏之雪""P.S.我很好,俊平""成田離婚""新聞最前線""美女與野獸""蛋糕上的草莓""青鳥""美人""陣平""邂逅""協奏曲""電車男""愛相隨""春浪漫""戀人啊""人間失格""大和拜金女""救命病棟""女婿大人""午餐女王""白色之戀""正義必勝""永遠的仔""冰的世界""奉子成婚""相親結婚""美味關係""純愛學園""鬼之棲家""高校教師""極道鮮師""最後之戀""頑固老爹""發達之路""新聞女郎""愛的和弦""感應少年""漂流教室""整形美人""一個屋簷下""太陽不西沉""我的蹺佳人""別叫我總理""沉睡的森林""秀逗小護士""保健室阿姨""閃亮的人生""將太的壽司""理想的結婚""惡作劇之吻""聖者的行進""愛情白皮書""超能偵察員""漢城生死戀""熱力十七歲""夢幻料理人""熟女真命苦""離婚女律師"" 魔女的條件""戀愛Y世代""讓愛說出來""池袋西口公園""荒太的狗日記""真夏的聖誕節""小南的迷你情人""相逢何必曾相識""在燦爛的季節裡""蒙娜麗莎的微笑""繼母佣人妙管家""金田一少年事件簿""在世界中心呼喊愛""離天國最近的男人""神啊!請多給我一點時間""野豬大改造""一公升的眼淚""Love Story""庶務二課""半個醫生""...................
 
還有很多想不起來的~~應該破百了吧!!
可怕的是.......每部的劇情........大概都還記得!
我果然是看日劇長大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