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次的旅行~來的很快!

在12月中旬的時候,purin的一句話:最近有沒有假??要不要去日本散心

就成行了,第一次的出國~實現我們大學時候的約定!!

其實對於出國有點害怕,因為我英文真的很爛,這時候不免後悔為啥不用功一點

再者,日文也一竅不通,日劇看久了,聽得懂一些簡單的日文~但是從沒認真的去學日本字!

很想體驗一下異地風情,加上離過年前剛好有一段空檔可以好好放鬆一下

不加思索的馬上跟我媽說:媽~我一月要去日本喔!

所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於是就決定要去日本自由行囉^^

幸好事前的討論與訂機票飯店,purin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!

幾乎都是purin一個人搞定前置的準備,我只有準備刷機票錢和辦護照,

還有出發前幾天努力的看小氣少年的關西篇旅遊網誌(大推~寫的很詳細)

出發前一天晚上買了兩本人人遊日本的旅遊書(一直到日本才開始看0.0)

還有出發前打包和換日幣~

然後開開心心的拖著笨重的行李到purin家一起出發~就開始我愉悅的六天日本行~~~飛到日本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